用于河流液位测量的超声波液位传感器 点击:269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1-08-30 14:19:57
楼主

河流的水文特征深受流经区域的地形、地貌、植被、气候等要素的影响。特别是气候对河流水位变化、水量大小、结冰期的有无、结冰期的长短、凌汛等现象影响深刻。

 

随着城市化的迅速发展,城市排水管网系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庞大,对排水管网的运行管理、养护管理、应急防汛和科学决策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3.png

在我国各地,河道信息化建设的加快,推动了河道自动水位监测系统建设,通过对河道中的水位高度监测,实时将河道中的水位高度数据信息,通过GPRS无线通信模块传输系统,传送至网络监控运营中心,监控中心可通过实时动态数据,进一步加强本系统对排水管网水位的实时监测、分析、预警,较早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大幅度提高区域防汛指挥能力。那么如何实施远程水位监控呢?

 

基于在我国很多地方都需要远程水位监控,如工厂蓄水池、农田灌溉用的水库、供水的水塔、河道水位等,做好远程监控水位很重要。面对河流液位测量工采网推荐使用美国SENIX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 - ToughSonic REMOTE 14


4.png

 

ToughSonic REMOTE 14  是远程水位传感器,检测距离为14英尺(4.3米)。该数字传感器设计用于超声波液位传感器不锈钢 远程监控应用中的精度和长期耐用性。采用不锈钢外壳,全环氧灌封和IP68等级,可承受苛刻的环境条件。它在太阳能和电池供电的应用中使用的能量降低了21%。它还包括Senix Lightening Guard,可在电源和通信电路上保护高达7Kv的瞬态电流。ToughSonic REMOTE 14可以使用SenixVIEW软件完全配置。该ToughSonic REMOTE系列传感器是由一些灌溉,防洪管理和远程监控组织在世界上的规定。

 

美国SENIX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 ToughSonic REMOTE 14参数:


5.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