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MES的价值和发展 点击:120 | 回复:0



Search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4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20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8-19 17:05:53
楼主

目前在中国制造企业之间最火热的话题非智能制造、智能工厂莫属,随着工业4.0、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在全球经济大变革背景下,我国正大力扶持制造企业推进智能制造。制造企业也都纷纷响应、跃跃欲试,希望借助互联网、新技术等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实现"网络化"“透明化”“无纸化”和“少人化”,从而提升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由于ERP等是属于企业上层的信息系统,一般对车间层的管理流程不提供直接和详细的支持;现场自动化和信号采集是属于企业下层的信息系统,本身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管理系统。

制造执行系统MES恰好能填补这一空白,在产品从工单发出到成品产出的过程中,扮演生产活动最佳化的信息传递者,改善生产条件及准时出货、库存周转、生产毛利及现金流量效益,并且也在企业上下层之间提供一个双向的生产信息流。

动脉智能工业MES聚焦纺织、机械加工、食品配料三大行业,赋能工业制造企业,提供包括制造数据管理、计划排程管理、生产调度管理、库存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心/设备管理、工具工装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理、项目看板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底层数据集成分析、上层数据集成分解等管理模块。


上海索勤计算机有限公司

网址:www.searching-info.com/

WMS/MES/TMS-上海索勤-智能的供应链执行系统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400-018-9160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