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数控车床是如何加工刹车毂的? 点击:241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8-10 09:43:39
楼主

LYV-500-2.jpg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立式刹车盘数控车床是针对汽车刹车毂加工,适用于各种盘类件毂类件的两面粗精一体自动加工,实现各种盘类件大批量高效生产。

刹车盘专用车床主轴前后端采用进口高精度主轴轴承,选择最佳跨距支撑,并施加适当的预紧负荷,使主轴具有高精度、高刚性和高速旋转能力。

刹车盘专用车床X轴动柱采用滚珠线性滑轨及滚珠丝杆,在伺服电机直联驱动下表现高重复精度及应付快速切削加工需求,并提高工件整体加工精度并维持良好的切削刚性。

自动脱压式润滑系统集中给油,以先进脱压间歇式供油系统,以定时、定量、定压、个别方式提供每个润滑点适时、适量之给油,确保每一润滑位置确时得到润滑油,使刹车盘专用车床长时间运作无后顾之忧。

刹车盘专用车床刀塔以高负荷之伺服马达进行刀盘换刀定位,相邻刀换刀时间仅 0.5 秒,对边刀也仅需2秒。集中式机床操作面板,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机床前面配备前置螺旋式排屑器+侧面后置刮板式排屑器。

大幅度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每条线减少了3名操作人员,综合成本每年节省五六十万元。由于实行标准化操作,使产品的加工质量得到了提升,从而使新线具备承接高端产品代工的能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