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恒力柔顺力控打磨工具,开启自动化打磨系统“新时代” 点击:306 | 回复:2



无锡盈连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1-08-05 17:01:57
楼主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需求的不断释放,以及人口红利日渐式微,我国机器人产业迎来了迅猛发展。从2013年开始,国内工业机器人市场在需求和应用的双重拉动下,进入到飞速发展期,不但市场销量超过全球三分之一,年均增长率也长期维持在两位数以上。截至目前,我国已连续六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需求和应用市场。

WeChat65e12b99ea1db78f6e6c3e0b4efd3e44.png

而作为工业机器人众多应用中的一种,机器人打磨的发展一直喜忧参半。一方面因为具有在高危环境下取代人工、降低工人技术要求、减少工人数量、提升产品一致性、提高生产效率性等优势而备受关注;另一方面却又因为投资需求较大、终端应用困难等原因而遭遇发展瓶颈。

1627622820029.jpg

为解决自动化打磨应用实际问题,采用恒力柔顺技术而设计的打磨工具----恒力柔顺法兰应运而生。采用恒力柔顺法兰的机器人能迅速而精确地适应加工材料或零件的表面轮廓及连贯性,有助于改善加工效果、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保证加工一致性、缩短节拍时间、降低生产成本

恒力柔顺法兰极大地弥补了国产机器人刚性不足及精度低的缺陷。高精度补偿且简单易用的操控,不仅提高打磨的工艺效果,还能极大的降低集成商的开发成本及终端工厂的后期使用维护成本。领先的场景通用性,可以解决80%以上的应用场景,领先的工艺数据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形成解决方案。搭载恒力柔顺法兰的打磨机器人可实现全姿态力/位混合控制补偿,适用任意外形工件的表面处理,并保证接触力精确与稳定,力控精度可以达到±1N,柔性浮动行程可达到20mm。

 

WeChat4ab2547db25053b60bf6fa29870318ee.png


盈连科技自主研发的柔性力控打磨工具,对于不同种类、不同结构的件,都能够应对自如。大幅提高自动化打磨效率,降低单件产品生产成本的同时,助力中国铸造企业加快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WechatIMG2288.jpeg


 

由于磨抛工艺本身,就是一个很需要经验的工作。盈连科技有独立的测试中心技术工程师对于研磨抛光的力道,手势,方向,对每一个磨抛工作物材料的问题,特性,以及其对应方法。

抛光打磨是制造业中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序。大到重型机械、汽车,小至手机、家电,都离不开抛光打磨;也正是因为这道生产工序的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这些物品才能有着高颜值的外观。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无锡盈连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1-08-05 17:05:11
1楼

欢迎联系盈连科技

厦门工控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5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138
  • 注册:2010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24-01-23 16:40:54
2楼

做个记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