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立式车磨一体机床的优势有哪些 点击:171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6-23 08:18:35
楼主

刹车盘立式车磨一体机床采用分体铸铁床身,便于制造运输,吸震性好,刚性大;X向采用高精度三导轨六滑块结构,Z向采用高精度两导轨六滑块(倒立式)结构,刚度大、零间隙、摩擦阻力小;X、Z轴均采用高精度磨制滚珠丝杠副,负间隙、阻力小、刚性大,通过楔形带由交流伺服电机通过高刚性联轴器直接驱动。整个刹车盘数控车床采用数字控制系统控制。以上结构确保了该设备的加工精度及长期稳定性。

立式导轨结构,立柱,底座及滑座均采用高牌号灰口铸铁,立柱及滑座导轨处均采用高频淬火,导轨移动面贴塑处理确保机床长期使用的稳定性和精度保持性。

高精密、高刚度通孔式主轴结构,主轴套筒全对称、悬挂形式设计。

采用超重负荷型滑台和高刚性线轨,满足高速车加工;伺服电机驱动轴固定在线性轴承上,高刚性且动力消耗小。

主轴润滑采用进口高级润滑脂润滑,全封闭,免维护。

刹车盘立式车磨一体机床选用高精度液压刀塔,具有精度高,转位速度快,及双向就近选刀功能。

数控系统采用中文液晶显示伺服数控系统,同时配有刀具补偿、手动/自动回参考点、自动诊断监视显示功能,真正做到了机床一体化、自动化。

刹车盘数控车床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模块设计,布局合理,结构紧凑,全封闭防护,外型美观,操作宜人。大大减少了厂房的使用面积,约减少50%。

刹车盘立式车磨一体机床适用于批量大、加工精度高、尺寸一致性要求较高的各种短轴类、盘类零件加工。

CMFK-L450-2.jpg

CMFK-L450.jpg

CMFK-L450.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