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探测器的应用 点击:682 | 回复:0



whsensor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3
  • 注册:2013年1月17日
发表于:2021-06-09 16:58:04
楼主

关键词:水位测量 水位计 水位 水位监测 水位探测

一、具体需求
要求:现场有两个深井,一个深度500米 一个1000米,需要实时监测深井里面液位高度,并设定30米低位报警停泵,防止深井泵空转烧坏,起到在实时监测深井液位的同时保护深井泵的作用。
二、需求分析
    深井液位监测因为其测量的特殊性,超声波等非接触的无法有效传输信号,磁翻板,气泡式无法做这么深的量程,故只有选择WH311静压式三重防雷投入式深井液位探头,其采用激光静压原理,内置超强抗高压高密封性传感器芯片,专利的一体成型结构,保证在1000米水下(承受100Bar水下压力还要保证密封性).信号传输采用军工级别的钢丝电缆(放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对电缆的保护),确保测量信号实时的,高精度稳定的输出。

a7c64cab78cff64d95e9cff075950bf2.jpeg

三、接线说明

1.将防雷液位探头直接1000米深井底部,放的过程中可以和深井泵一起下去,放的过程中要保护好钢丝电缆(如果电缆损坏,就没有输出信号了).
2.通过电缆将防雷液位探头和控制室显示二次表连接,控制室提供接220V电源,显示表的电源模块会自动给防雷液位探头供电,然后在显示屏上显示实时的当前的深井液位深度。然后通过设定上下限报警数值,设定为15米(这个数值用户可以自己根据要求设置)的时候继电器动作,连接报警器(需要用户自配,或者我们代为购买)接通,发出声光报警。从而实现低水位报警的功能。还可以降低液位报警的常闭点和控制深井泵的中间继电器组成一个回路,还可以起到低位停泵的功能,起到保护深井泵,防止空转干烧的问题。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