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一款工业平板电脑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点击:844 | 回复:0



创必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9
  • 注册:2021年1月22日
发表于:2021-05-12 14:26:23
楼主

01.jpg

工业用工业平板类似于平板,由硬件和软件组成。区别在于工业平板的应用环境更复杂,性能要求更高,使用寿命更长。重要的是工业平板可以满足各种特殊的定制需求。

 

工业平板电脑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保护能力:目前,普通工业平板电脑应符合IP65的防尘防水标准,并应增强抗震能力。此外,工业平板电脑通常需要在一些高温或低温环境中使用,因此应考虑产品的适用温度。

2.使用寿命:工业产品不像我们每年更换的手机,而是考虑持续使用几年甚至更长时间;一般来说,最容易损坏的是电池,工业产品应该考虑持续使用几年甚至更长时间。

3.硬件配置: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基本可以满足。工业平板不同于消费产品,不需要玩游戏等应用。主流配置可以满足工作需求;

4.运营系统:好的产品不仅会适应较新的Android版本,还会提供一些定制服务。现在这一块做得比较好的亿道信息,比如可以通过管理账户,批量为所有设备安装工作应用程序,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成本。

5.主要功能:除了智能平板电脑的功能(如安装应用等),工业平板通常比较大,有一些保护机身或便携的附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