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打孔机系统,解决打孔不精确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16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4-23 10:38:38
楼主

在制造打孔式螺纹钢管成型机组中要用到高速打孔机,目前一般都是采用通用25吨冲床进行打孔,由于机械离合器、曲柄连杆机构提供的间歇进给,致使打孔效率较低,打孔速度跟不上卷圆咬接速度,卷圆咬接机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得停一停,等打孔冲床工作一段时间积累一定长度的打孔板材后,再启动卷圆咬接机进行卷圆咬接作业,这严重影响了打孔式螺纹钢管成型机组的工作效率。

目前市场上存在的一部分打孔机的钻头没有保护装置,这样就有可能由于人们的失误而导致钻头伤人的情况发生,这样不仅给人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而且还耽误生产效率和浪费时间;还有一部分打孔机没有固定装置这样就有可能导致打孔不精确,从而使物料变成废料。

因此,针对上述问题四元数研发了推出了高速打孔机系统,通过CCD识别免去冲击钻孔,代替压头,全自动成型冲孔。加工速度0.16秒/孔,加工精度±0.010mm;18000-23000个孔/小时;全自动上下料,节省人力。

高速打孔机系统用途:高速打孔机机,广泛运用于印刷包装、电子印刷、铭牌标牌等行业印后对位孔冲孔!

高速打孔机使用领域:PCB线路板、FPC软板、IMD/IML、菲林,重氮片,手机面板,手机按键,不干胶、薄膜开关,胶片、PE、PC、PVC、PET膜、聚脂膜、薄铝,铝基板,FR4玻纤板等众多材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