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电阻起动柜,水阻柜,液阻柜详细说明 点击:397 | 回复:0



yuanchuangdianq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03-15 10:20:46
楼主

液体电阻起动柜,水阻柜,液阻柜详细说明由襄阳源创工业控制有限公司提供!

 YRQ系列软起动器就是针对上述不足之处而提拱一种起动性能优良,性价比优势明显,无级易调控、运行可靠,占用场地小,制作、运输、安装,维护方便的一种,高压电动机固态软起动装置,应用于电压等级10KV及以下,功率20000KW及以下的,高压笼式异步电动机或同步电动机,将软起动器串与电动机定子,回路实现平滑软起动及软停车的控制。 GGQ系列电机软起动器是采用了的,电机控制理论和起动性能仿真,技术及先进软件设计技术,结合先进的器件制造工艺,及光纤传输技术组成的智能化,工业控制系统。其控制中心部分采用双CPU工作内嵌DSP引擎的DSC控制器及单片机,具有快速中断处理能力及管理高速计算活动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功能,实现了全数字自动控制,使软起动器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和高可靠性,不会产生无故障停机现象。 主要作用, 根据不同的起动负载情况,可任意修改起动器设定参数,达到起动效果,采用先进的起动模式,能有效降低电动机的起动电流,避免对电网的冲击;可减少相关 配套电器的配电容量,节约增容投资。减少了电动机及负载设备在起动时的机械冲击,延长了电动机及相关设备的使用寿命,软停功能有效的解决了惯性系统的停车喘振问题,避免水泵在高水位中水锤效应的产生,具有完善可靠的保护功能,可确保电动机及相关生产设备的使用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