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微电机控制的工业级MCU 点击:338 | 回复:0



英尚微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9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21-03-03 17:22:21
楼主

工业级MCU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十分广泛,从工厂自动化和机器人、电力传输和电网供电以及电器电机控制,到智慧城市和智能楼宇自动化,各种机电设备和产品的正常运行都离不开执行计算、处理和控制功能的MCU单片机。


对于电机驱动系统的设计,首先要做到准确控制,比如控制位置、扭矩和速度都需要实时电机控制的信号处理。效率、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系统需求都对MCU及相关元器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面向白色家电、园林电动工具以及电动车等应用的电机驱动控制中,灵动微国产32位MCU厂商在积极推动解决方案。


灵动微通用安全MCU在工业领域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在工业电机控制领域,提高能效、改善控制精度、最大程度降低噪声,以及先进的控制技术是行业发展的重点。灵动微MM32SPIN系列是电机与电源相关应用设计的专用产品家族,使用高性能Arm Cortex-M0与Arm Cortex-M3内核,依据功能区分成专用MCU单片机与驱动MCU单片机两种。灵动MM32SPIN系列最高提供了128KB Flash存储器,内置了多路UART、I2C、SPI、CAN 以及多种高精度模拟外设,其中包括:比较器、12位3Msps ADC与运算放大器。 驱动MCU微控制器提供了集成电源的功能和预驱、LDO以及MOSFET等丰富的外设,规划的电压范围有20伏和60伏、200伏以及600伏,产品丰富且应用涵盖广泛。灵动微电机控制系列MCU具有如下特点:


基本特性

- Flash: 32KB、64KB以及128KB

- 提供硬件除法器、开根号以及CORDIC专为电机与电源设计的数学加速计算单元

- 20PIN小尺寸完成三相无刷电机的驱动

- 高速12位3Msps ADC、独立的运算放大器,可以简化PCB布板,提高生产良率

- 集成电源外设,预驱、LDO以及MOSFET

- 电压范围: 20V、60V、200V以及600V

- 在小尺寸提供了包含MOSFET全集成的驱动MCU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