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灯杆网关如何应对高低温恶劣环境 点击:208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12-02 16:42:22
楼主

我国幅员辽阔,纬度跨度大,全国各地气象气候差异显著。路灯网关要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都正常工作,适应高低温恶劣环境就是基本要求之一。佰马智慧杆智能网关BMG8200,通过实验室严格测试认证,在高温、低温、高湿、强电磁等恶劣工况环境下稳定工作。


近段时间,北方因为突然的降温,迎来了一波寒潮,有网友视频显示,学生们顶着暴雪上学,仿佛重现当年长征路。而在南方,多地气温却再超31度,烈日炎炎,人们又重新穿起短衣短袖。


北方大雪.jpg


人可以根据温度变化随时增减衣物,但基础设施不可能随时变更配置。因此需要预先考虑所有应对情况,智慧路灯所选的配套设备要满足在各种极端环境条件中的正常工作,才能提高产品使用稳定性和竞争力。


例如佰马BMG8200智慧杆智能网关,选择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所装配的处理器芯片、内存芯片、存储芯片、通信模块等电子器件,全部采用工业级标准,EMC电磁兼容达四级标准,并且已通过权威实验室耐高低温检测(-35℃至75℃),同时还拥有超强的防潮、防雷、防电磁干扰能力,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环境。


智能网关质量报告.jpg


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新基建的创新落地应用之一,对于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起着探索和示范的作用。选用佰马科技研发推出的智慧灯杆网关,满足在全国不同城市地区的不同环境条件下的高效稳定运作,降低环境影响造成故障的几率,节省建设和运营成本。


智慧灯杆整体方案.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