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除尘设备配件老化原因 点击:783 | 回复:0



btscc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7-05-02 11:08:03
楼主


在选择锅炉除尘设备时应充分考虑经济性、可靠性、适用性和社会性等方面的影响。除尘设备选型的确定受到当地条件、现场条件、燃烧煤种特性、排放标准和需要达到的除尘效率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针对环保要求及污染物排放情况,我们应对锅炉除尘器在实际应用中的基本性能有一个简单客观的认识。锅炉除尘设备中常用的脉冲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高可达99.99%以上,对重金属粒子及亚微米级尘粒的捕集更为有效,通排放烟尘浓度能稳定低于50mg/Nm3,甚至可达10mg/Nm3以下,几乎实现零排放。

锅炉除尘设备使用的除尘布袋在长期作业过程中会出现老化的现象,我们要尽可能的找出原因,并采取必要的措施延长除尘布袋的使用寿命:因异常高温而引起的除尘布袋硬化收缩;因与酸、碱或有机溶剂的蒸气接触反应造成的除尘配件的老化;与水分发生反应造成的除尘布袋老化;滤布挂得过松或过紧造成的除尘布袋积尘或拉坏;新旧布袋混装造成除尘布袋损坏时间不一致。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