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强电数据存储在科学研究与实验室的运用 点击:359 | 回复:0



landg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0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3-06-18 10:14:25
楼主

科学研究与实验室

随着实验室自动化及各种实验性技术的发展,

科学研究的资料量每天迅速地增加,

您或许还习惯于将数据存储在一般计算机,但很快地,您将面临各种威胁如存储空间不足、硬盘保护机制缺乏、数据外泄风险高等,威联通TurboNAS提供您大容量的存储空间,符合您数据量庞大的实验室环境,更有多种内建数据保护功能,让您有效且安全地备份宝贵的数据。

威联通Turbo NAS的优势:

数据备份与硬件

保护安全的远距管理与存取

值得信赖的虚拟化环境存储解决方案

方便的研究成果发布

 

数据备份与硬件保护:

威联通Turbo NAS系列产品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自动备份排程的功能让您轻松将数据备份到内、外存储装置,另可使用异地备援的功能将数据复制到远程的机器,避免灾害发生时硬设备毁损而损失宝贵数据,TurboNAS还支持RAID 1、5、5 + hot spare、6、6 + hot spare磁盘阵列管理功能。

 

安全的远距管理与存取:

威联通Turbo NAS支持SSH、SSL、FTPS、HTTPS、WebDAV等,让您可以从远地安全地存取实验室的资料,另可根据您设定的IP地址过滤自动封锁未经授权的入侵,无须经过复杂的程序,轻松设定NAS的访问权限,还有系统日志服务器,详细记录所有网络协议的联机记录,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值得信赖的虚拟化环境存储解决方案

威联通Turbo NAS可被部署于Windows虚拟与丛集环境作为共享数据存储中心,无须额外安装设定的花费即可轻松完成。

 

方便的研究成果发布您可以使用内建的网站服务器或在NAS上安装附加套件(如常见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XOOPS、Joomla!等),建立一个专属网站发布您的实验及研究成果。

 

建设容易、企业 IT 环境优化帮手

维持 IT 运作效率以及控制 IT 总成本,是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

QNAP Turbo NAS提供高性能、实用,且经济实惠的存储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及组织达成跨平台档案分享、轻松整合现有网络环境架构、弹性配置虚拟 IT 环境,还加值诸多高级的企业级应用,让企业营运及工作性能展现最高效率。 

 

进一步了解 QNAP Turbo NAS 提供的强大企业功能。

档案分享跨平台数据分享,流畅的文件及文件传输,让工作更有效率。

 

iSCSI及虚拟化支持虚拟化应用、VAAI 和 vSphere Client plug-in 功能,大幅节省建置成本及提升存储空间使用效率。

 

文件备份超:大可靠的存储空间,提供绝佳文件传输速度。

 

数据存储:完整的 RAID 磁盘阵列设定和管理,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提供弹性的存储空间扩充。

 

系统管理:平易近人的图像式用户界面及多样管理工具,让系统管理一点通。

 

应用服务器:支持网页服务器、打印机服务器,及提供多样化的 App Center 应用套件。

 

权限管理:完善的用户权力设定,让集中化账号管理及网络访问权限发挥最大效益。

 

网络环境:实用的网络环境部署功能,让网络管理方便又简单。

 

安全性:提供联机存取加密、可疑 IP 自动封锁功能、硬盘加密功能及防毒机制,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空间。

移动管理:存取支持 iOS® 及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随时 存取 Turbo NAS 轻而易举。

 

安全监控:提供网络监控解决方案,有效守护办公室及营业场所的安全。

 

节能环保设计:使用绿色科技的设计理念,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响应环保、节能减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