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正版免费PLC绘图软件 点击:1046 | 回复:6



魔欲神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3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3-03-17 23:27:38
楼主
我电脑装的东芝正版系统,ACE绘图装不进去,谁有好办法帮帮我?万分感谢



chinacupor

  • 精华:2帖
  • 求助:13帖
  • 帖子:25帖 | 8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51
  • 注册:2013年2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7 23:40:30
1楼
东芝系统是个神马系统?小日本出操作系统了?木有用过啊。。。

江湖走走--原创军团

  • [版主]
  • 精华:30帖
  • 求助:7帖
  • 帖子:836帖 | 7833回
  • 年度积分:193
  • 历史总积分:46108
  • 注册:2001年2月15日
发表于:2013-03-17 23:50:42
2楼

东芝也是装的微软的的东西,你得找对版本的,32位的操作系统就装32位的,64位的操作系统,就得装64位的,点我的电脑,查看属性可以看出是多少位的操作系统!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3-03-18 05:38:21
3楼
嗯,正版的系统配正版的Ace,那是绝对刚刚的安装的上的。

银光人生—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35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877
  • 注册:2007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13-03-18 07:58:26
4楼
电气绘图可以用CAD,元器件都可以自己画的;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28帖 | 30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88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8 08:57:15
5楼
引用 江湖走走--原创军团 的回复内容:东芝也是装的微软的的东西,你得找对版本的,32位的操作系统就装32位的,64位的操作系统,就得装64位的,点我的电脑,查看属性可以看出是多少位的操作系统!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3-03-18 10:28:08
6楼

是指的这个吗?

多少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