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猫猫猫
我有一朋友是做人事的,他们公司做开关设备的,我也多多少少懂一点,最近老跟我抱怨,说公司给她的压力特别大,因为现在公司急需电气工程师,招了好一阵子了也没招到。昨天接到一电话,说是一览开关英才网的,然后让她发了个资料过来,进网站上看了一下,觉得还挺专业的。大家都知道这个网站的吗?觉得怎么样啊?给点意见?
墨之殇
你是来做广告的吗?
如果不是,你可以去工控人才看看。
www.gongkonghr.com
强虏灰飞烟灭
为师怎不知
看你们有多少预算咯,多的话可以多投几个网啊,网撒大点才能有大鱼啊!
变频vs工控
yanwen0227
咱们这里人才济济啊!!!
王者之师--lzgz00
jnfeiyang
哈哈 楼主的名好好笑噢~ 不过我是节能的 开关不是很了解哦
bianyaqi2013
开关英才网?做招聘的?
怪话二王
找工作,就工控人才吧 ,老板哥哥一头又一头,都是活雷锋鸟 。。。
找工作,旁滴网,去鸟也是瞎溜达呀,或者老板吸血鬼吧?
雪狼之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