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按照亚控提供的功能例程<报警存储与查询>操作,报警并没有存入指定的数据库? 点击:195 | 回复:1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8-03-20 14:04:00
楼主
为什么我按照亚控提供的功能例程<报警存储与查询>操作,报警并没有存入指定的数据库?开始以为是报警配置里的报警格式有问题,调整过后还是不行。
我装的是 组态王6.52 english version.
另外,我试着运行例程提供的项目工程,发现与项目工程一起的数据库也没有任何变化。我已经在odbc中设置并连接好了这个数据库的。
为什么呢?跪求指点!!!


在线求助!qq:394251027.



seaeast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46帖 | 1640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40963
  • 注册:2004年1月27日
发表于:2008-03-20 20:03:00
1楼
怎么解决的啊 大家学习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