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中一些文件名前缀@ 点击:1643 | 回复:7



珍珠奶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8年2月15日
发表于:2008-03-03 09:34:00
楼主
请问一下:WinCC中一些PDL文件名前缀@ ,这些PDL画面 对于WinCC有什么用呢?运行的时候好像也没有显示,,小妹初学WinCC,看别人的画面不太明白。各位前辈高手多多帮忙啊。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8-03-03 15:31:00
1楼
系统自带的 东西 前面都有@
在项目里面可以自由调用

珍珠奶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8年2月15日
发表于:2008-03-05 09:59:00
2楼
系统有自己带的PDL文件吗?例如新建立一个项目,,就有?
听糊涂了......你说的是内部变量吧

tigermu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5帖 | 54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07
  • 注册:2003年1月19日
发表于:2008-03-05 13:29:00
3楼
一般系统自带的前面有@,但是默认的也就是报表里有。但是wincc说了自己也可以起带@名字的变量或者画面,估计是你的同事故意的。

Nickle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0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8-03-05 13:56:00
4楼
@开头的在WinCC里面有变量 打印文档格式 新建项目是没有@开头的Pdl画面的 也没有画面在新的项目里面 新建的项目里面只有@开头的变量 可以灵活的调用 

珍珠奶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8年2月15日
发表于:2008-03-05 16:11:00
5楼
这些都知道拉.估计很少人为自己的PDL画面起@开头的名字..我回去再研究研究好了

Nickle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0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8-03-07 09:25:00
6楼
千万别起带!@#$%^&*() 这种符号的画面名称 在WEB发布的时候 会提示你画面发布失败的 最好用英文,数字,_,来组成图片的名称 

dotne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
  • 注册:2007年3月08日
发表于:2008-03-07 22:33:00
7楼
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