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想自己做软启动器吗我可以提供一点资料 点击:239 | 回复:3



stong9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8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1-14 11:34:00
楼主
有谁想自己做软启动吗?
留下邮箱我可以给你提供一点资料



stong9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8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8-01-14 11:35:00
1楼
自己先坐个

就是好学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77帖 | 5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05
  • 注册:2003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8-01-14 11:54:00
2楼
谢谢!weifangkeji@hotmail.com
祝各位朋友春节愉快!

tianyi197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9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07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08-01-14 19:01:00
3楼
tianyi1977@yahoo.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