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多接口问题的解决方法? 点击:306 | 回复:3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12-28 19:59:00
楼主
有3种系统,其通讯方式各不相同,如有RS232,TCP,OPC等接口,现在想把它们集成在同一个监控软件种,请问用什么解决方法?用什么wondware的开发工具。
我现在的想法是。
1.前台界面用Intouch开发,点都建成内存点。
2.开发一个专门采集数据的接口,实时地更新intouch建好的内存点的数值。
不知这样是否可行?需要哪些工具?



nineapple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751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6582
  • 注册:2005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07-12-28 20:11:00
1楼
用intouch可以发开的,支持RS232,TCP,OPC等接口
找对驱动就可以了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9 01:48:00
2楼
可否说明RS232连接是什么系统,
TCP又连接什么系统,
OPC连接什么系统?
说清楚才可以给意见啊!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12-29 15:39:00
3楼
1.前台界面用Intouch开发,点都建成内存点。
2.开发一个专门采集数据的接口,实时地更新intouch建好的内存点的数值。
-----------------------------------------------------------
为什么不建I/O点呢,自己做I/O接口多麻烦,再说,这样就没发挥组态软件的优势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