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下标越界? 点击:953 | 回复:3



FUCK TO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帖 | 17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837
  • 注册:2005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07-12-23 21:53:00
楼主
我用VB写了一个简单的OPC客户端程序,可是运行之后总是提示下标越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各位大虾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youh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7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93
  •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7-12-23 22:10:00
1楼
既然下标越界了,程序肯定有问题,你不把你的程序发上来,谁能帮你

三脚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15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7
  •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12-23 22:34:00
2楼
许多问题要试验清楚才可编程,例如下标从0开始还是从1开始,
这OPC用的DCOM技术,对OPC编程对许多人来讲都是难点.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4 10:56:00
3楼
下标越界 是在用数组的时候,数据个数超出数组定义的个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