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S 通讯问题 点击:381 | 回复:0



ChungY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07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7-11-07 16:29:00
楼主
目前有贵公司TPC1063H一个,装的是WIN CE和MCGS运行版,我在办公室电脑上用MCGSE组态环境编辑好画面,但示不知设备窗口怎么设置,手中有一个串口线,已分别连接到2个电脑的COM1口,请问怎么设置办公室电脑、工控机和设备窗口的参数,才能使我编好的画面传到工控机上,让它开机就显示我编的画面,现在工控机开机显示的是自带的演示例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