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ct用OPC和MIS厂家通讯的问题 点击:426 | 回复:0



君羊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07-10-29 20:18:00
楼主
如题,想使用opc服务器的方式与对方通讯,但是在本地的工程师站的DCOM中只看到了OPC REMOTE SERVER,未看到OPC SERVER,请教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