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域哪个组态软件最牛 点击:514 | 回复:0



控者无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04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7-09-21 10:38:00
楼主
东北区域的各位系统工程师,你们觉得哪种组态软件在这个区域最水土相符,发展空间会更大.
ifx
intouch
wincc
advantech WebAccess
kingview
MCGS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