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wincc6.0移植问题 点击:770 | 回复:0



czl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7
  • 注册:2005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7-09-11 20:00:00
楼主
    用wincc6.0移植wincc5.1版的项目进行到第三步导入消息和变量的组态数据到 RT 数据库 ...时进行了一部份后就一直停滞不前了,请问各位大师这是什么原因?帮帮忙指导一下移植的具体操作方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