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6.0的通迅问题 点击:660 | 回复:0



czl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7
  • 注册:2005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7-09-06 20:36:00
楼主
我用wincc 6.0新建了一个项目然后把用5.1编辑的画面复制到6.0当中,但是激活后却不能连接网络,试了一些方法都不行,请教各位大师了,知道的请多多指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