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需装什么软件 点击:532 | 回复:0



小溪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0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4
  • 注册:2006年7月11日
发表于:2007-09-05 15:41:00
楼主
我是一个新接触自动化的新手,我们厂有一台工控机不能用了,想换一台新工控机。我们原来的工控机用的WIN2000系统,intouch7.0和concept2.5,我们想装WINNT系统实现原来的功能,请问一下用WIN2000和WINNT各需装哪些软件才能实现人机交换和自动控制的功能,不胜感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