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 :供水控制问题
点击:
370
| 回复:
7
学习学习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
注册:2006年5月11日
发表于:2007-08-08 13:47:00
楼主
给位前辈 请帮忙
我现在想设计一个自来水供水的方案
我如何实现每天早上8点供水(启动水泵),到晚上8点自动停止供水(停止水泵) ,每天都是这样的循环。
希望各位赐教 都用什么电器元件 原理 和图 能否 告知
多谢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楚留香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3帖 | 98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556
注册:2003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8-08 14:13:00
1楼
用时钟继电器
回复
引用
举报
肥佬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5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7
注册:2004年5月08日
发表于:2007-08-08 14:21:00
2楼
用时间控制器,设定开关机时间就行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无名氏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9帖 | 80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98
注册:2004年2月19日
发表于:2007-08-08 15:49:00
3楼
用时钟继电器控制接触器,就可以了,接触器根据水泵功率选择
回复
引用
举报
AB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7-08-08 20:38:00
4楼
用一小型的PLC即可解决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AB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7-08-08 20:41:00
5楼
用一小型的PLC即可解决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BM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83
注册:200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7-08-08 20:55:00
6楼
应用定时开关,即可以满足要求。可以设置什么时间开机,开机多久。很方便。你可以试试。
回复
引用
举报
我爱2008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4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8
注册:2006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7-08-08 21:04:00
7楼
如果是5KW以下的水泵的话,用一个微电脑时控开关就可以了,几十元就OK,当然,为了保护时控开关和水泵,最好是再加装交流接触器和热继电器。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组态软件实现组件间通信的一...
[3565]
EPLANP8部件库导入时意外丢失...
[5314]
电工有前途吗
[2124]
求助:searching local drive...
[5054]
安装WINCC6.0,请教无法启动M...
[5305]
NI LabVIEW的激活码
[2024]
告诉你西门子pcs7是什么东东
[7463]
力控和亚控
[3125]
组态王能否实现开机自启动?
[3850]
wincc客户机提示启动画面没找...
[2998]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