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GEN64“创世纪64”监控组态软件在汽车工业的应用
点击:
474
| 回复:
8
gongkongtv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44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99
注册:2007年5月14日
发表于:2007-08-07 17:41:00
楼主
基于vista64位环境下的漂亮眩目的软件...
http://video.gongkong.com/detail.asp?id=433&advUrl=adv_gk.flv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AB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7-08-07 22:02:00
1楼
非常精彩的软件,请问那里可以拿到该版本的DEMO版本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死亡骑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77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30
注册:2006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08-08 11:08:00
2楼
3DMAX...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tv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44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99
注册:2007年5月14日
发表于:2007-08-08 14:29:00
3楼
3DMAX出vista版了吗,好久没留意三维设计软件了,呵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tv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44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99
注册:2007年5月14日
发表于:2007-08-08 14:30:00
4楼
ABcs 我正在帮你问那里可以拿到软件DEMO版,有结果回贴告诉你
回复
引用
举报
AB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7-08-08 20:25:00
5楼
非常感谢tv,希望尽快能拿到64位版本的DEMO,期待....
回复
引用
举报
AB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7-08-08 20:25:00
6楼
死亡骑士:
你可能理解错误了,其实这是ICONICS公司的GENESIS64工业组态软件,具有三围对象处理能力!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tv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44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99
注册:2007年5月14日
发表于:2007-08-09 16:19:00
7楼
ABcs 我已经帮你问过了,不知有没人和你联系,有结果就冒个泡
回复
引用
举报
hippo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9
注册:2001年7月21日
发表于:2007-08-09 22:06:00
8楼
http://www.gongkong.tv/videoCode.asp?code=2&codeType=product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WinCC控件的使用方法
[3439]
求助施耐德公司的 MP7与CON...
[6164]
施耐德软件任你拿
[5142]
VB能工控组态吗?
[13627]
哪里有三菱F930GOT-BWD-C触摸...
[5814]
什么叫闭环的时间常数?
[5640]
谁有WinccV7.3的硬件狗
[2753]
法国达索catia正版软件
[3501]
工控软件新品--TRACE MODE
[3049]
WinCC 的很多禁忌·违反了它们...
[6970]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