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结束了 点击:538 | 回复:1



卧龙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80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4
  • 注册:2006年8月14日
发表于:2007-07-19 10:10:00
楼主
抽奖结束了,我没中,看来工控点点都没有了,问一下网站主管,侯选人是不是要送纪念品,给我点点就好



雁难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10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9
  • 注册:2004年4月29日
发表于:2007-07-19 10:31:00
1楼
什么抽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