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可播放音频和视频文件的工控机或人机界面 点击:649 | 回复:11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8 16:58:00
楼主
大家好!因需要我公司想在设备上采用有可播放音频和视频文件的工控机或人机界面,不知有这种功能的屏吗?如果有一定是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吗?恳请各位工程师赐教.如有相应的资料或信息请与我联系.谢谢!!!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07-18 18:35:00
1楼
有,不知是否用到语音朗读?
如果只是播放,可选用LINUX来作操作系统,免费的。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9 09:37:00
2楼
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无所谓,只要能实现功能即可。在音频和视频功能上要求和计算机一样,可以播放任何视频和音频文件。谢谢!!!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9 09:39:00
3楼
语音朗诵有更好。可以和计算机一样外接音箱吗?谢谢!!!

老菜鸟

  • 精华:22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1帖 | 86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924
  •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07-07-19 10:03:00
4楼
那就用工控机不就实现了吗?

名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9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0
  • 注册:2004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07-07-19 11:49:00
5楼
九思易的Powerview可以。

死亡骑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7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0
  • 注册:2006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07-19 14:32:00
6楼
PROFACE可以,要转成WAV文件
因为我刚好也有这种需求。

WINCE的平板电脑也应该有这种功能。研翔、易控的屏、昆仑工控的ntouch 你可以询一下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9 17:09:00
7楼
多谢各位!!1我现在用的就是昆仑的NTOUCH,但硬件上不支持视频和音频。PROFACE好像能播放。怎样转成WAV文件?文件存在哪里可以随时播放。九思易的POWERVIEW未用过。但好像只有10.4寸以上的屏才支持WAV文件。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9 17:09:00
8楼
多谢各位!!1我现在用的就是昆仑的NTOUCH,但硬件上不支持视频和音频。PROFACE好像能播放。怎样转成WAV文件?文件存在哪里可以随时播放。九思易的POWERVIEW未用过。但好像只有10.4寸以上的屏才支持WAV文件。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19 17:12:00
9楼
FROFACE和三菱的屏可以连摄像头进行视频,如何播放WAV文件?谢!!!

死亡骑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7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0
  • 注册:2006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07-20 10:11:00
10楼
具体你得咨询一下PROFACE的技术,他们的资料说是可以支持WAV文件播放,具体是哪款型号就不知道了

jinmeng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5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7-07-20 13:31:00
11楼
如果用工控机,不知哪种牌子的可以.昆仑的不行.其他厂家的工控机可以吗?请各位高人告知.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