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制图软件评介 点击:960 | 回复:0



3CWQ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821回
  • 年度积分:300
  • 历史总积分:4676
  • 注册:2003年1月21日
发表于:2007-06-13 06:56:00
楼主
谁能对PCschematic和EngineeringBase和EPLAN作个使用评价呢,一直在犹豫着用哪一个,希望用过的高手给介绍一下

  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