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atacore.exe启动失败 点击:589 | 回复:0



yang12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05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07-06-06 15:58:00
楼主
启动监控的时候,图标变成黄色。然后不管我干什么都不断弹出小窗口说datacore.exe有问题,直到重启PC。
我试着把DEMO工程下载启动监控,没有问题。换成自己的工程,还是弹出那个烦人的小窗口。
昨天下载还没事,今天只是多加了几个ODBC的模拟量纪录,难道是这个原因?
请教高人,我的问题可能是什么引起的,怎么解决啊?
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