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WINCC报警的问题 点击:409 | 回复:2



红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2年9月06日
发表于:2007-05-29 11:20:00
楼主
现在想把每个IO加个属性,再点击后能弹出该点的报警,只显示该点的报警,其他的不显示,请问如何做,谢谢了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5-29 14:53:00
1楼
您需要在报警记录系统中定义您的IO报警变量 

红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2年9月06日
发表于:2007-05-29 22:58:00
2楼
这个我做了,关键是打开报警记录的时候所有的报警都出来了,我只想显示这个点的报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