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和视频监控软件冲突!! 点击:931 | 回复:0



中子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6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1
  • 注册:2004年4月13日
发表于:2007-05-23 14:32:00
楼主
[b]   我把组态王和视频软件装在同一台工控机上,单独打开其中一个,运行都正常。
   可要将两个同时都打开,几个小时后,工控机便死机。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
怎么解决?
   恳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谢了先!![/b]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