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CC里如何画折线? 点击:1033 | 回复:1



一叶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
  • 注册:200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7-05-20 15:53:00
楼主
在WinCC里面如何通过编程,按照点成线的方法画折线呢?



一叶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
  • 注册:200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7-09-05 20:47:00
1楼
请问如何通过点(设定两个变量)来画折线呢?当变量变化,折线也会动态的变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