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通信周期问题 点击:488 | 回复:1



dch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04年10月27日
发表于:2007-05-18 10:04:00
楼主
请问各位高人。请问组态王中如果一个画面有500个点左右,用串口通信,一个通信扫描周期要多少秒?我的是5秒。是不是太慢了?



haozixsxz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5-18 14:09:00
1楼
看用什么协议;以及通讯包的多少,也就是你的变量的类型,以及地址是否连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