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07-05-16 17:39:00
楼主
我单位采用2台工控机(双机备份),对锅炉除灰进行控制。因其中的一台电脑有些故障,现更换了一台新研华工控机来用,老机上的有关设备移到新主机上来之后,在新的机器上程序未报出错,但是就是不能显示实时数据,请了解的朋友给予解答,谢谢!联系电话:13607927123向
老工控机配置情况,硬件---SA85卡(DOS下驱动),2个并口硬狗。软件---英文win98,Wonderware Modicon Modbus Plus,InTouch(5.6版),ProWorx Nxt。
新工控机为裸机,直接接上老工控机的硬盘,SA85卡,2个加密狗。通电后,Win98查找到新的硬件后重新启动过2次,启动的过程当中未出现蓝屏等错误信息,重新安装新的显卡驱动,以1024*768方式显示,启动Intouch软件,报“未能启动DDE服务”,重新点击几次之后还是一样,之后进入主画面打开工程文件,主画面显示的逻辑开关均不能显示实时状态。
后查,程序配置文件显示的内容均和老机器一致。不能通讯显示实时画面的原因到底出现在哪个方面呢?我可以从哪些方面排查啊?
注:这套系统全是进口的,在单位内部未能找到相关的安装资料以及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