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在WINCC中改变STEP7中定时器的设定值呢? 点击:657 | 回复:1



did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3
  • 注册:200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07-05-11 22:09:00
楼主
例如:在WINCC中的输入输出域中输入5,STEP7中的T0就会延时5秒?谢谢



三脚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15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7
  •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5-12 10:16:00
1楼
这不难吧?
我用OMRON触屏改PLC定时器是可以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