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组态王怎么样与西门子S7300PLC实现通信? 点击:726 | 回复:0



wazhf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06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02-01 22:50:00
楼主
各位高手,请问组态王怎么样与西门子S7300PLC实现通信?
需要那些硬件?
有做过的高手请指教下,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