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400做冗余与WINCC的连接 点击:991 | 回复:1



a_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02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07-01-24 16:32:00
楼主
S7-400做冗余,上位机用WINCC,请问通讯如何连接,SOFT NET 怎么设置,S7怎么设置,最好能具体些,谢。 



xghx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08年3月12日
发表于:2008-03-12 15:01:00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