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校正装置--急!!!!!!!!!!! 点击:526 | 回复:0



smallfish13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7年1月18日
发表于:2007-01-18 18:47:00
楼主
急啊!!!!有没有高手能帮忙啊,由于时间紧迫。我的自动控制课程设计还没着落啊!题目是其开环传递函数是G(s)=1/s(s+1)(2s+1)加一个校正装置使系统符合闭环带宽Wb>=1.2 rad/s,相位裕量V>=50度,速度误差系数Kv>=30.希望加一个串联超前或滞后校正装置。希望能给出MATLAB画BODE 图的程序。跪谢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