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历史表格刷新问题 点击:482 | 回复:0



小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06年12月07日
发表于:2007-01-16 10:51:00
楼主
我在 运行策略中建立了电机组历史数据浏览策略,再在主控窗口中用打开此策略来显示此历史数据! 而后,在用户窗口中用历史表格建立连接此电机组历史数据的显示,并且电机组的存盘设定了当有电机打开或者关闭时电机组存盘一次!
但是我遇到一个问题,当运行时,让电机打开或关闭,使电机组存盘,但是我打开历史表格的窗口,却发现表格中没有显示出存盘的数据,等很长时间也没有显示!这时我如果先打开用主控窗口中建立的历史数据浏览窗口,再打开历史表格窗口,这样历史表格中就有显示了!请问:能不能在什么地方设置下让历史表格能直接显示? 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