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wincc v6 安装问题! 点击:794 | 回复:0



无易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06年3月14日
发表于:2006-12-23 22:32:00
楼主
请教各位大侠,小弟急着用winncc v6,在安装wincc 6.0时,提示要安装消息队列,
于是我在进入"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组件A)--消息队列"
在安装消息队列时,出现0x42c的错误提示,解释为: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一点都不明白啊,请告诉如何才能安啊?先谢谢了。
 我的系统是windws xp+sp2 ,已经安装了sql200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