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c dcom配置的奇怪现象 点击:364 | 回复:0



太倦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06-12-19 15:54:00
楼主
局域内,主机A上有两个OPC服务器,分别为S1和S2,用主机B与其连接。

忘了DCOM都设置过什么了,结果是,连接S1没问题。连接S2的时候,也连到了S1上,真是奇了怪了。

连接时,用的PROID和IP。

另外,主机B的用户在主机A上根本没有,竟然也能连接成功。

在主机A上本地连接,没有问题。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配置会导致这种情况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