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组太王整个画面如何复制.
点击:462 |
回复:2
毕庆民
- 精华:21帖
- 求助:5帖
- 帖子:584帖 | 52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89
- 注册:2005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6-12-09 20:26:00
楼主
谢谢,不同画面如何复制粘贴.
大城
- 精华:25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4帖 | 117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43
- 注册:2006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6-12-10 15:21:00
1楼
全选后复制不行吗?
XIAO菜
- 精华:8帖
- 求助:0帖
- 帖子:75帖 | 11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0
- 注册:2002年7月18日
发表于:2006-12-11 22:37:00
2楼
把整个文件夹拷走就可以了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