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B&R)成都办事处成立了!!! 点击:742 | 回复:1



Tang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06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06-11-16 17:23:00
楼主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加强中西部市场大开发,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公司成都办事处于2006年10月 15日正式成立,办事处选址成都CBD中心商务区的时代广场。
成都办事处的建立,是继西安、济南、广州、北京之后,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公司成立的第五个办事处,也是贝加莱市场推广的重要举措之一。中西部是中国最重要的工业和能源基地之一,成都办事处的成立将使贝加莱更多地参与到该地区的工业效率提升、能源节约和传统产业的信息化等活动中,能够为该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办事处的第一批员工全部来自本地。通过在当地设立办事处,贝加莱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行业和目标市场;更好地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多年以来,贝加莱和中西部地区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成都办事处的运营,贝加莱还将提高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水平
多年以来,贝加莱和中西部地区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成都办事处的运营,贝加莱还将提高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在技术支持、品牌推广、重要客户开发、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功能,为合作伙伴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和后盾。成都办事处还将加快步伐,推动区域业务的发展,为其用户提供更高满意度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成都办事处
成都市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A座1003室
邮编:610016
电话:+8628/86728733
传真:+8628/86729277
http://www.br-automation.cn;http://www.br-automation.com(贝加莱公司主页)
http://www.br-education.com  (贝加莱学界联盟)
http://www.ethernet-powerlink.org (实时工业以太网)
http://www.automotion.info (贝加莱自动化杂志) 



卿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9月26日
发表于:2006-12-08 20:00:00
1楼
Tangy:
    你好!我是B&R pcc系统终端用户。使用的是2005和2003系统,设备厂家是北京福田建材机械公司,系统是上海办事处提供的。有时需外修得到上海去,很麻烦。看到你们的信息很好。以后有事得请教你们呐!我的公司是成都成实福田塑胶建材有限公司,地址:成都二环路北四段3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