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O SERVER问题 点击:507 | 回复:1



油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8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76
  • 注册:2006年9月15日
发表于:2006-11-16 10:19:00
楼主
各位大哥,各位前辈,小弟想用INTOUCH与三菱PLC通讯,但是安装I/O SERVER的Factorsuite Common Components V7.1.0.0时总是装不上,显示电脑等级不够还是什么的,..哪位大哥能指点一下I/O SERVER的安装问题..谢谢 .小弟油箱shenyoucai0126@126.com.谢谢~~



MaHengg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0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06-11-17 17:27:00
1楼
注意你的安装次序!
1:ioserever
2:intouch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