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或VB,DELPH,C++builder等语言编写PLC的HMI 点击:1267 | 回复:3



zlcwc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1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6
  • 注册:2003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06-11-07 04:09:00
楼主
各位大侠,用VC或VB,DELPH,C++builder等哪种语言编写PLC的HMI最好最容易入门?我用过SIEMENS的WINCC,亚控的组态网还学这些语言用用吗?没有C语言基础能学好吗?请赐教,感谢。不知哪种语言更有发展。



如火

  • 精华:172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1-07 09:03:00
1楼
如果论简单的话,应该是DELPHI,但是功能和速度上有较高要求的话还是vc较好。

非马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6
  • 注册:2002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6-11-07 09:11:00
2楼
用VC的话,资源比较多,国内很多公司的产品都是在vc环境下的;
VB的小系统可能有些。但还是c/c++语言的比较好些。

zlcwc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1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6
  • 注册:2003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06-11-07 10:11:00
3楼
感谢各位大侠回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