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组太王朋友,进来帮个忙 点击:794 | 回复:5



一枭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06-10-30 10:12:00
楼主
我做了个动画反应好慢,论坛里的帖子没人回,北京亚控论坛里也没人管理,这个问题急着解决,我自己找啊看啊
        串口通信参数中采集频率是1000毫秒,能不能在变短点。我怎么也改不动。请大家帮下忙!看看还有别的什么办法么?
谢谢!



朋远工控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8
  • 注册:2006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06-10-30 10:28:00
1楼
如果开发系统也开着,再从开发系统里面点切换到运行系统是不是就快了呢,另外你的图片尺寸是不是太大了,大了也会造成这种现象,

一枭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06-10-30 10:35:00
2楼
还是一样啊!我做的是很简单的那种,PLC是OMRON COM1A 
做的是交通灯的控制实验,就是显示图片!!它反应好慢,有时候红绿黄三个灯都亮着,这样还不出交通事故啊!!

朋远工控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8
  • 注册:2006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06-10-30 13:12:00
3楼
不会吧,你加载组态王自带的演示工程看看,如果可以就是你编制的软件问题

一枭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06-11-01 17:46:00
4楼
好的,谢谢!!是我用的软件有问题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6-11-01 20:06:00
5楼
是不是带的输入输出太多了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