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 纠偏器plc梯形图
点击:
1834
| 回复:
17
杨东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9
注册:2006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6-10-21 16:12:00
楼主
我有一台分切机,想在放卷部分加装纠偏装置,哪位高手指点一下plc的编程方法,十分感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lixiaoguo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4
注册:2006年9月25日
发表于:2006-10-21 19:01:00
1楼
传感器必不可少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杨东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9
注册:2006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6-10-22 10:31:00
2楼
传感器用光电眼,纠偏用同步电机执行
回复
引用
举报
胡家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5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3 16:06:00
3楼
呵呵,如果是最原始的单光电撞墙式,或是双光电卡位,用PLC太浪费了不
回复
引用
举报
胡家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5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4 10:36:00
4楼
纠偏用同步电机还需要加可控硅或是固态继电器,PLC发挥不了它的特长.不过楼主用发这个贴子的时间去看看PLC的书估计都编出来了,应该很简单的一个控制,只是注意不要两个方向打架就是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caocao_z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6帖 | 2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65
注册:2005年1月27日
发表于:2006-10-26 21:25:00
5楼
这么简单的东西,用PLC太浪费了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杨东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9
注册:2006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6-10-28 07:40:00
6楼
请问楼上,用什么最好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silk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182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6
注册:2003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6-10-28 08:14:00
7楼
精度高需用模拟量传感器(光电或接近开关),纠偏用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气或液压)执行,老外就这样做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jie924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1帖 | 2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
注册:2006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06-10-28 08:26:00
8楼
纠偏装置什么型号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胡家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5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8 18:40:00
9楼
国产的模拟纠偏都是假牙,台湾的也不行,只有小日本的能用
回复
引用
举报
和有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4帖
帖子:181帖 | 182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836
注册:2004年8月19日
发表于:2006-11-01 16:20:00
10楼
应该类似一个自动往返的的电路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ad578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0
注册:2005年6月14日
发表于:2006-11-06 08:25:00
11楼
纠偏装置我以前做过的,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联系,线速度75M的情况下精度可以达到0.75M
回复
引用
举报
PK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4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0
注册:200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06-11-07 13:21:00
12楼
我公司是台湾飞管PKE纠偏器的大陆总代理 光电EPC/LPC
电话:021-64698715
传真:021-64697829
www.pheikuan.com.tw
回复
引用
举报
what?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16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76
注册:2005年8月26日
发表于:2006-11-28 23:00:00
13楼
用变频直接带电机都可以,当然精度不是太高,
回复
引用
举报
PLC公主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10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2
注册:2006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2-15 11:27:00
14楼
品牌 : IREX
公司 : 上海智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 : 自我知识产权另类 PLC 概念系统.
企业格言 : 创新 品质 虚心 力行
企业宗旨 : 目标明确 市场勤耕 技术支持
产品境界 : 生活化的PLC PLC的生活化
代表产品 : 跟继电器一样大的SPLC
回复
引用
举报
PLC公主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10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2
注册:2006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12-15 11:28:00
15楼
国产PLC 上海智国电子,www.comwap.com.tw
回复
引用
举报
柯山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9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2-15 11:43:00
16楼
兄弟:要看你纠偏的要求了,如果是感应边沿的,那可以做。如果 是对“线”感应的,就做不了。用PLC我做过,方法很简单。光电眼+伺服,用PLC的“交替”指令就能解决。
回复
引用
举报
gxzyj110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40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2
注册:2003年6月14日
发表于:2006-12-21 14:09:00
17楼
用ALT指令可以使得线材跑偏纠正,但是最好选择高速反映的PLC,我说的指令是三菱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求德国申克仪表WE2100的资料
[2306]
求助 SIMATIC Prosave V9.0...
[2181]
GE PLC和FIX通讯
[2415]
欧陆590直流驱动器的电脑软件...
[2706]
连接远程opc 服务器为什么不...
[3200]
请问:matlab里的simulink中间...
[6641]
求助施耐德公司的 MP7与CON...
[6164]
组态王的点数是怎么计算的
[5591]
电工有前途吗
[2124]
WIN7 安装下 STEP 7 MicroW...
[6843]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